这里金鱼酱
主磕时代峰峻
副磕LL
偶尔脑洞来了会码几篇文
小学生文笔
懒癌晚期
不定时更新

这里一只放假的金鱼酱

明天出成绩

所以如果没考好的话

我把欠的文写完就要暂时藏起来一段时间

谢谢大家这段时间对金鱼的照顾

能在这里认识积极向上的大家我也很高兴

特别是双鱼的各位


但是呢

我想再说点事

金鱼酱的文笔确实很小学生

一直以来也很谢谢大家的喜欢

或是不喜欢

不论怎样

我真的很希望能在评论看到大家的身影

无论是赞扬,批评或建议

我都会感谢大家

但是一直以来

似乎都很少看见大家的身影

有点失望吧

但无论怎样

我依然还是那个一直默默喜欢着大家

喜欢着SDFJ的金鱼酱


谢谢


评论(10)
热度(12)

© PUZZ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