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金鱼酱
主磕时代峰峻
副磕LL
偶尔脑洞来了会码几篇文
小学生文笔
懒癌晚期
不定时更新

2018.08.02
金鱼酱在这里正式宣布退出双鱼发文号

也是最后一次用双鱼的logo了
虽然双鱼最辉煌的时候只有九个人,但是大家都很开心

在双鱼的这些天里认识大家真的很开心
@仙鱼耶Fish  @JIA2D  @尹苏酥  @从前慢  @假装没有少女心の老燃  @泽玺  @青莳  @lX-ROYwang-Y

谢谢大家的加入,也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互相理解和包容。

其实我是一个从小到大都很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在熟悉的人前还会有各种小毛病。真的很感谢LOFTER,让我能认识大家。

双鱼,是我梦开始的地方。但是退出双鱼,绝对不是我梦结束的地方。

金鱼酱一直都在这里,和你们一起,竭尽自己所能陪着这些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

追星的最好意义,不是因为爱全世界而学会爱他,而是因为爱他,懂得了如何去爱这个世界。

I will use my origunal heart to accompany you to complish the  longest journey.

评论(4)
热度(33)

© PUZZLE | Powered by LOFTER